知識問題|冷凝墊好用嗎? 請推薦好用的冷凝膠涼墊 (好用冷凝墊) 發問者: Sd ( 初學者 5 級) 發問時間: 2012-09-14 20:07:47 解決時間: 2012-09-15 21:00:22 解答贈點: 20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 2 評論: 0 意見: 0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共有 1 人評價 冷凝墊好用嗎? 請推薦好用的冷凝膠涼墊 (好用冷凝墊)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: Hick ( 初學者 3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9-15 20:50:11 [ 檢舉 ] 台灣製造QQ冷凝膠涼墊/省電/省錢/ 冷熱皆宜~ 炎炎夏日最難耐, 若真吹一整天的冷氣, 那電費一定會暴增~ 這時免不了會想要找一個省電又能涼爽的方式~ 假日常常看到很多人跑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涼一下, 但是晚上怎麼辦... 現在只要有一塊QQ冷凝膠涼墊,就不用再受苦受熱囉~ 睡眠達人的QQ冷凝膠涼墊~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用過水墊那種的, 但是水墊容易破裂、而且是採用塑膠包覆, 所以市面上的水墊比較不透氣,但是... 這款睡眠達人的QQ冷凝膠涼墊可是升級升級再升級囉~ 看我一一介紹來~ 外包裝有QQ冷凝膠涼墊相關資料說明, 台灣製造(市售有些商品產地標示不清,容易誤導消費者), 另外還有專利認證(專利號:第M387847號), 裡面的QQ凝膠體散熱速度比一般物體快3-5倍, 因此它的溫度永遠比周遭的環境低2-3度! 整塊QQ冷凝膠涼墊攤開後~ 我的尺寸為60x90cm, 但其實是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:60x90cm涼墊和60x150cm涼墊。 可依照不同的需求選擇不一樣的尺寸! 厚度約是1.2公分, 摸起來超級軟Q的! 布料為雙面三合一布料(PE+PU+純棉), 睡在上面會特別舒適透氣, 另外布料還有經過超強拉力測試!, 寬版的壓邊處理,更密合,不容易爆開! 就算爆開也不外漏! 聞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~ 不含防腐劑,無人工香精, (有些同類品會添加人工香精當賣點,大多含防腐劑!) 六種可塑劑未檢出、八種重金屬零檢出, 保護家裡的幼童,如果有可塑劑和八種重金屬, 小朋友處摸過後,若將手伸進嘴巴或拿東西吃, 就會將這些化學物質吃進去。 像我會讓寶貝睡在上面,所以就會特別當心產品的品質及安全性! 與其他類涼墊商品比較一下~ 原本都一定要開冷氣睡,不然一定會翻來覆去睡不著, 小孩子不好睡就會哭,辛苦的還是當媽的! 但是讓寶貝睡在QQ冷凝膠涼墊上之後, 就算不開冷氣也可以睡得很久、還睡得很安穩舒適! 這樣冷氣的電費不就省起來了嘛! 另外還可以放在椅子上使用唷, QQ的柔軟彈性,加上涼透感,非常適合久坐者, 像我老公是貨車司機 長時間久坐貨車上屁股悶熱 不舒服 自從我買了QQ冷凝膠涼墊後他工作更加舒服冰涼~~ 點我進入網頁了解更多~~ 相關詞: qq下載, qq帳號, qq是什麼, qq三國, qq的意思, qq糖, qq視訊, qq騰訊下載, qq空間, qq foot QQ, 冷凝, 凝膠, 炎炎夏日, mymall, 誤導消費者, 台灣, 百貨公司, 不含防腐劑, 進入網頁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1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 發問者評價 非常有幫助 非常有幫助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相關問答 [ 網路文化 ] QQ的問題.不太會用//... [ 網路社群 ] QQ無法註冊@@ [ 網路社群 ] QQ帳號怎麼申請... [ 免費資源 ] 何謂QQ驗證資訊? [ 作業系統 ] QQ為甚麼會上不了線呢? [ 連線通訊 ] QQ即時通訊 更多 個人推薦 [ 角色扮演 ] 創世神多人伺服怎辦? [ 生活法律 ] 法律刑事訴訟問題~~~急... [ 其他 ] 請消防隊大哥幫忙~社區防... [ 台灣史 ] 蔡波的妻子施麗華 [ 其他 ] 10以下的團體室外遊戲 [ 時事 ] 台灣的經濟問題我的感覺 其他回答(1) 意見(0) 相關評論(0) 001 回答者: CHE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9-15 00:48:09 [ 檢舉 ] 你好阿!! 天氣越來越熱 其實講到省錢 真ㄉ要省 電費又貴~~ 我自己本身忙間沒有裝冷氣~ 只有風扇做搭配 只是涼度還是有限 於是我就上網查 冷凝墊 發現 還不錯ㄝ 涼涼ㄉ ^^ 搭配風扇使用 效果比較明顯!! 推薦給你看看喔!!

寵物涼墊,奇哥涼墊,推車涼墊,立體超透氣涼墊,奇哥透氣涼墊,奇哥立體超透氣涼墊,涼墊推薦,涼墊 涼被 蓆,日本涼墊,冷凝涼墊

arrow
arrow

    無厘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