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問題|冰冷涼墊好用嗎? 發問者: 俊維 ( 初學者 5 級) 發問時間: 2013-06-04 23:01:17 解決時間: 2013-06-14 23:13:07 解答贈點: 5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 1 評論: 0 意見: 2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共有 2 人評價 請問哪位大大有使用過冰冷墊,冷凝墊之類的涼墊可以告訴我他的效果如何呢? ps:推銷物品之類的請勿留言!我要的是有真正使用過的想知道它的效果如何? 謝謝! 2013-06-06 16:01:08 補充 那阿蔡請問你說你妹送你的床墊是哪種材質的呢?我也想買!可否有資訊或管道可提供我呢?價錢方面單人大概是多少錢?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: 阿蔡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3-06-06 10:25:32 [ 檢舉 ] 效果喔~我覺得因人而異耶!向我就買過很多品牌的有好有壞~ 我是有HAPP GO的卡所以我都是再GO HAPPY購買比較便宜也可以集點 1. COOL COLD--我第一次次接觸冰涼墊的廠商~當初看他感覺不錯且價格還算平民所以就購買囉~結果用不到1個月他竟然竟然硬掉了!!!(晴天霹靂)...然後整個硬梆梆..CP質不憂只有價格小優 2. 《沁涼》--第二次購買的廠商~他說他有防螨抗菌...所以我就買了(真不好意思我很容易被廣告詞受騙)結果使用了過沒幾個月發霉啦..哪來的抗菌啦...(雖然我住山區但 是我每天都有除濕!!)...CP質讓我好失望又再次受傷 3. 1/3 A Life --第三次幫媽媽購買喜說有名人代言品質有保障..但是又讓我再次失望及生氣,老媽放在床上使用不小心割到(他喜歡在床上做手工藝)後來搞的床都黏呼呼的..我還在想說怎麼會黏黏的結果是他裡面的內材是黏的(很像做潤餅那樣的麵糊..)打電話去客服還說是我們沒是自己割開且又說內材這樣是正常的..不給退貨...所以CP直超級差 4. LOOCA --我老妹買的他說他在南部宿舍都是用這個度過夏天~然後也買了4.5張回來家裡孝敬我們,但我真的還是有點卻步.因為有不好的經驗阿..然後想說算了姑且一試默默的把冰涼墊割開0.1MM看看內材~恩!!!不會黏呼乎也不會流出來我拿去冰箱冰也不會硬邦邦..想說來個極致的太陽下..恩~只會溫溫的不會碎掉耶~晚上來用看看結果只要開電風扇我就可以睡到天亮~於是我又幫女朋友買了..CP質效果不錯價格親民為一缺點就是顏色很多、常缺貨(所以要先訂購)且還有送收納袋!!這才是重點 相關詞: 冷凝墊效果, 立即涼科技冷凝墊, 科技冷凝墊, 冷凝墊好用嗎, sanki冷凝墊, 涼冷凝墊, viva 冷凝墊, 立即涼夏日科技冷凝墊, 立即涼冷凝墊 冷凝墊, 告訴我, COOL, 因人而異, ps, GO HAPPY, HAPP GO, 姑且一試, 有好有壞, 晴天霹靂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2 ) | 評論( 0 )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英文簡報特訓班免費報名! 專業英文書信達人教學 短暫兩個月英文三級跳! 相關問答 [ 身體保養 ] 冷凝墊好用嗎? 請推薦好... [ 居家百科 ] 標榜"冷凝冰涼"墊真的好... [ 居家百科 ] 立即涼科技冷凝墊 [ 地球科學 ] 立即涼科技冷凝墊 [ 居家百科 ] 我悶熱房間... [ 夫妻 ] 丈夫退役,想把我這個妻子... 更多 個人推薦 [ 台灣史 ] 蔡波的妻子施麗華 [ 一般疾病 ] 《評論》請問誰知道梅尼爾... [ 廣播 ] 92.7找歌 [ 時事 ] 台灣的經濟問題我的感覺 [ 美國職棒 ] 主場戰白襪 殷仔力拚三連... [ 生死禮儀 ] 廣西壯族的喪葬入土儀式為... 其他回答(0) 意見(2) 相關評論(0) 目前沒有資料 最新身體保養 發問中 已解決 腳臭受不了~該如何除腳臭的方法嗎?? 腳臭困擾我很久,如何解決腳臭問題? 哪有正妹排毒指壓 油壓 保養身體,推油,推拿,排毒台北半全? 土城哪有按摩個人工作室.指壓.油壓.按摩.推拿(林巴排毒) 請問臺北哪有指油壓按摩推拿男士美容護膚個人工作室?半.全

寵物涼墊,奇哥涼墊,推車涼墊,立體超透氣涼墊,奇哥透氣涼墊,奇哥立體超透氣涼墊,涼墊推薦,涼墊 涼被 蓆,日本涼墊,冷凝涼墊

arrow
arrow

    無厘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