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問題|床墊品牌好一點有什麼可以考慮呢?(獨立筒床墊) 發問者: 匿名 發問時間: 2013-01-09 12:28:29 解決時間: 2013-01-14 13:27:17 解答贈點: 20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 3 評論: 0 意見: 2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共有 2 人評價 床墊有什麼品牌比較好呢 希望是獨立筒床墊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: 阿其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3-01-11 12:52:17 [ 檢舉 ] 床墊我們家裡這陣子才換到一個我覺得非常不錯的獨立筒床墊,是我睡到現在覺得最舒服的床墊了是獨立筒床墊喔,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德國FAN床墊,是我一個賣家具的朋友推薦的床墊品牌,本來想說在網路上買,不過覺得床墊還是親自去試躺才知道適不適合,買床墊之前有找了一下德國床墊的評價,發現有買過這個品牌床墊的人評價都蠻不錯,而且我還有找到這個品牌床墊的德國網站,真的是德國品牌的床墊,以獨立筒床墊來說價錢也算便宜,床墊品質也很優,我覺得非常超值,德國床墊全名是FRANKENSTOLZ~在詩肯柚木家具門市可以找到,我覺得可以去門市試躺看看床墊適不適合自己,應該是詩肯獨家代理這個床墊牌子喔,去門市試躺床墊也有好處就是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問店員阿,也會比較清楚床墊的細節 我最喜歡這個床墊的人體工學設計的部分,有人體工學設計的床墊也比較健康,去試躺床時後可以感覺到它7段式人體工學設計,聽店員的介紹指示去感覺先坐中間,再坐兩邊,再坐中間,真的可以感覺到段式的不同喔~這個品牌床墊是德國原裝進口,也就是說是德國品牌也是在德國製造的床墊,德國製造的東西最講究耐用了~FRANKENSTOLZ德國床墊保養也方便,加上獨立筒床墊價錢很OK又因為我也有在門市買他們的皮革床,一起搭配買下來省很多,話說皮革床是用全牛皮,和獨立筒床墊非常搭,總之我覺得獨立筒床墊可以考慮FRANKENSTOLZ德國床墊 相關詞: 德國豬腳, 德國百妮, 德國麻疹, 德國百靈, 德國小紅傘, 德國秘密旅行, 德國旅遊, 德國世家, 德國瘋小孩, 德國狼犬 德國, 獨立筒床墊, 品牌, FRANKENSTOLZ, 獨立, 人體工學, 詩肯柚木家具, 家具, 蠻不錯, 床墊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2 ) | 意見( 2 ) | 評論( 0 ) 發問者評價 非常有幫助 謝謝喔 去看了感覺滿好的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英文簡報特訓班免費報名! 專業英文書信達人教學 短暫兩個月英文三級跳! 相關問答 [ 世界史 ] 德國相關資料 [ 時事 ] 德國報告急須 [ 節日慶典 ] 德國國慶日? [ 歐洲 ] 德國有名的產業 [ 冰品甜點 ] 德國有名的東西 [ 歐洲 ] 德國與週邊國家的關係 更多 個人推薦 [ 美國職棒 ] 洋基「投」痛 連兩天得8... [ 貸款 ] 哪家可以接受我小額借貸 [ 應用科學 ] 請教「吊扇發電機…」 [ 美容改裝 ] 請問下,做招牌led燈要... [ 台灣職棒 ] 求徐生明擔任中華職棒教練... [ 拍賣競標 ] 請問此賣家是否為正品賣家... 其他回答(2) 意見(2) 相關評論(0) 001 回答者: 床墊/獨立筒 專賣網 ( 實習生 5 級 ) 擅長領域: 基金 | 儲蓄 回答時間: 2013-01-09 14:36:11 [ 檢舉 ] 1.了解床墊主要結構是否符合人體工學,完全給予人體適度支撐,躺臥其上能維持最自然舒適的狀態沒有壓迫感。 2.測試床墊的彈性硬度,由於人體脊椎呈淺S型,因此需要適當的硬度支撐,才能獲得舒適的睡眠,特別是正值發育階段的孩童,床墊品質的好壞會直接影响小孩脊椎發展。 3.考慮床墊的尺寸大小,選購床墊時將人體身高再加上20公分為最適當的尺寸,除了需預留放置枕頭及手腳伸展的空間外,更可減少睡眠時的壓迫感。 4.根據個人的睡眠習慣挑選,因為每個人對床墊的軟硬彈性需求不同,選購前先了解平時個人的睡眠習慣,尤其是老年人更需特別注意其睡眠習慣,太軟的床墊易陷入起身困難,對骨骼逐漸疏鬆的老年人來說,還是選擇硬度較高的床墊為宜。 5.以各種姿勢試躺、翻身,感受床墊對脊椎的支撐力是否能讓脊椎得到良好均勻的支撐,不適合以手或臀部壓觸床墊無法親身感覺是否有上述睡感,親身試躺感受床墊觸感及軟硬度,才會選到專屬自己的床墊。 6.選擇值得信賴且擁有良好售後服務的知名品牌,目前床墊種類多到讓人眼花,更需要有正確選購觀念和判斷能力,選擇信譽良好、品質有保障的知名品牌,同時要記得索取原廠保證卡,以免選購到不良床墊。 參考資料: 席夢思 床的世界 鍾愛ㄧ生 蕾絲 席伊麗 龍馬 金格 斯林百蘭 天妮絲 煙斗 睡眠大師 老K 德泰 Playboy 代購 詢價 訂製 試躺 002 回答者: 小路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3-01-13 14:52:56 [ 檢舉 ] http://www.falomo.com.tw/default.asp http://www.dreamfalomo.com.tw/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falomo2012 http://www.manifatturafalomo.it/ 你可以參考看看FALOMO義大利進口床墊,我前陣子才去看,他們算是高檔品牌,但我去看的時候他們店長跟我說為了因應市場的需求,他們去年才引進一系列的入門款,因為他們口碑分享率很高,很多客戶都介紹親朋好友購買,但礙於預算限制,很多人就這樣錯過了如此優質的床墊。 我買了他們的基本款,功能比一般獨立筒床墊強很多,而且物超所值,你可以參考看看喔! 參考資料: 親身經驗 1 最新家飾裝潢 發問中 已解決 透天厝頂樓漏水,該加蓋還是防水 DIY後陽臺防蚊紗網的問題(接著問題) 樓下天花板漏水一定是樓上出問題嗎? 作約2坪的景觀平台約須多少? 多餘的紅磚 台中

乳膠床墊,記憶床墊,床墊推薦,單人床墊,獨立筒床墊,床墊價格,嬰兒床墊,床墊尺寸,床墊工廠,床墊品牌

arrow
arrow

    無厘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